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回到老地方


01/01/2011

12am到家,很准!
为何不在小新倒数?哪里都很热闹的啊~友人问到。。。
就是不想,没有为什么,空虚的感觉吧。。。

友人的姐新店开张,到那里坐坐一下,
在马六甲见面,更有老朋友的感觉,
哈,染了头发,有帅到哦~
都很忙吧,也不好意思呆久,拍了个照,
就赶回家上kl了。

老弟嘴里是说不,但我知道他最爱我了,
胆心一年没驾车的我,最后还是做我的司机。

海唐火锅,第三次,同班,但却是不同的人,
sungai long,我们的另个家,station one,喝酒叙旧,
人事已非了,我们的老地方station 2换了人,吉吉,吉利也换店名了,
“我要尿尿,我想回家一下”那个家现住着什么人呢?
车驾到guard house,真有冲动想驶进去,
重复毕业前夜归每次做的事!

毕业阔别一年半,大家没什么变,
只是不再讨论功课,考试,而是事业,前景。。。
说的话都有一个深度,意味着我们真的长大了,
不再说废,而是讨论你的下一步该做些什么,
偶而会接不上话,不懂怎样表达,
聆听~让我清楚自己的心声,也是种学习。。。

到的人不多,好姐妹没到,是一种遗憾吧,
还是有见到那几个“重量级”,心喜!
下个聚会还会有吧,期待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