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8, 2011

基督教堂


07/05/11 @ Tampines

不想浪费美好的周六,
借着想去东海岸拍照,去看看两位舅舅和舅母,
必竟去那还是很远的,再加上天气很热的说

四舅知道我爱苦瓜炒蛋,不用说就加了在菜饭
几个月不见,四舅瘦了很多。。。二舅看到我也高兴!
顺便逛了parkway,有幸看到小小的DIY店面,
也顺便和小孩们一起DIY卡片,
我只知道我是老小孩@.@

不想扫二舅母的兴,硬着头皮去了教堂,
舅母很用心的跟我讲解她的阿里路亚,
怎么说我还是相信阿弥陀佛,
要是洗礼了,妈肯定会砍我!
可是我还是很享受那些歌唱团,
现场的人都很投入,
有趣的是还唱福建歌呢,
还是“我是一粒沙”嘞!很好听!
福建英文两语併通,来自大马的牧师超有趣!

三小时,我尽力了,就当做一个经验吧,
很舒服的教堂,音响也很赞!
就这样~我的周六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